注册

环信2.1.8SDK用AS(android studio)编译的问题。

昨天新下载了新版环信sdk(2.1.8),可是在我的android studio上跑出现异常。但是在Eclipse上面却是正常的。异常如下:Couldn't load easemobservice from loader dalvik.**.PathClassLoader findLibrary returned null。我看新加的函数包我也导进去了,为什么还报错呢?没办法,只要求助谷歌。后来还真让我找到了,然来是因为AS和Eclipse编译方式造成的,AS在打包的时候,不会将SO库加入到APK导致APK运行时找不到SO库。只要把那个装so库文件夹copy出来,压缩成Jar包,在paste到libs里面当做jar使用就解决了。(GENYMOTION还是会异常,不知道为什么?)



已邀请:
有什么问题吗??
毕竟是模拟器啊,开发还是用真机
studio要解决这个问题,需要在main目录下创建一个lib目录把动态库拷贝进去,当代码编译,否则安装包里没有这个库,肯定是load不进去的。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