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注册接收新消息的监听广播的问题?

如果自己apk处于活动状态接收的消息可以接收并自己写一个Notification处理(将环信号转为自己apk对应的用户名)。可是自己的apk处于后台时接收的消息就没有处理到,是不是接收的广播不是同一个,每次显示通知就是显示:环信号发来一条信息,这个怎么处理啊?
已邀请:
自己看到了,哈哈,加油!


注册完接受者以及好友监听等事件后,需要调用EMChat.getInstance().setAppInited(),sdk才会发送新消息的广播,只需调用一次即可,可参考demo的mainactivity; 另外当app在后台时,sdk默认以notification的形式通知有新消息,不会走广播,如果需要走广播,可以调用EMChatManager.getInstance().getChatOptions().setShowNotificationInBackgroud(false),关闭notification通知,这样新消息还是走发送广播的形式。
谁来评论一句,给他确认最佳答案!
很厉害。正在研究Demo,不知到如何集成到自己的项目中。
大牛,求指点。

lizg - ……

> 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4469&ptid=2155
大牛,求指点。


你有问题可以发帖啊,直接提问题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