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大家谈一下delphi +erlang开发三层

最近想把公司的二层系统改成三层,想用erlang来做服务器。网上只能找到周爱民<<erlang in delphi>>那点资料。
(估计那家伙也在研究这方面的东西,但就舍不得贡献出来)。
也可以谈一下delphi + Java 做三层。(但不谈MIDAS、MTS、和其它的第三方组件开发三层)。

盒子上关于Erlang的简单介绍:unjiang 2008-12-30 9:22:51
Erlang不但是一种编程语言,而且它具有比编程语言更加贴近**作系统的一些特性:并发线程、作业调度、内存**、分布式、网络化等。它具有超强的轻量级进程,这种进程对内存的需求是动态变化的。Erlang支持超大量级的并发线程,并且不需要**作系统具有并发机制。据说使用Erlang编写的Yaws Web服务器,其并发性能是apache的15倍!
看来我是用不上了。


国外的一点Delphi + Erlangr提问

Delphi and Erlang

Delphi and Erlang is complementary.
Insufficient support in CORBA for establishing communication between objects on different ORBs.
Socket protocols were the easiest way
Why not a bridge from Erlang to COM ?
已邀请:
Erlang 与传统数据间的沟通是一大问题,因为毕竟大量的业务数据存放在传统数据库中,及以后的数据分析挖掘等都需要.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