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FIL升级对矿工有哪些利好?现在是参与挖FIL币好时机

据财经媒体报道:FIL将在6月底进行系统升级,FIL升级对矿工有哪些利好?那对与刚了解FIL挖矿的朋友们现在正是参与的好时机+slf81818,为什么呢?一起来了解下:

Filecoin’s v13 HyperDrive网络升级的重要意义在于:

一:人类宝贵信息的可验证存储容量将增长10—25倍。

二:GAS费大幅降低,无限期限接近于0。

三:质押费快速下降,新进场的投入成本明显降低,更有利于生态发展。

四:参与存储商激增,将实现更快的网络增长。

五:三大运营商之一(移动电信联通)智慧城市的数据将接入储存IPFS系统,进一步促进IPFS的应用落地,或将成为IPFS历史级重大标志性事件。

image_jpg

Filecoin V13版本的更新将是颠覆性的,也是突破共识的一次更新。其目的也不仅仅是降低Gas费,而是释放带宽,为Filecoin添加智能合约功能做准备。

目前FIL市场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,大多数人都在观望,主要还是带着想要一夜暴富的想法去炒币。这完全是两个概念,炒币没有哪个不伤筋动骨,这还是要轻的,可以考虑一下它的恐怖程度!为什么说矿工总是食物链的顶端?合理的投资方式是看其长期收益,不需要过多地去看目前的价格高低,手中的矿机每天都能产出 FIL,不用管它涨跌,相反,炒币就是你买了多少就有多少,性质不同。

image_jpg

例如,买一只鸡来给你每天生蛋,头七天价格比以前低,把鸡蛋存起来不卖,第八天它的价格达到了你想要的市场价就全部卖掉,与此相反,你直接买鸡蛋来倒买倒卖,风险成本是显而易见的。炒币看运气,屯币看心态,矿机相当于永动机。













现在币价低,加入挖矿成本也会很低,最重要的是其日产币并未降低,反而还在增加产量,这也大大缩短了回本周期,未来币价上涨,矿机也将随之涨价,人多挖矿效率肯定不如现在人少,回本周期更是大幅拉长,挖矿最大优势在于自身持币增多,有“粮”就能度过寒冬,躲过熊市就是迎来资产爆发的喜悦。感谢大家关注芳姐+slf81818,了解更多币圈最新资讯。

0 个评论

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