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视图添加闪烁效果的简单方法 - Shimmer

Shimmer

Shimmer 是一种向应用程序中的任何视图添加闪烁效果的简单方法。它作为一个不显眼的加载指示器很有用。

Shimmer 最初是为了在Paper 中显示加载状态而开发的

用法

要使用 Shimmer,请创建一个FBShimmeringViewFBShimmeringLayer并添加您的内容。要开始闪烁,请将shimmering属性设置YES

使标签闪烁的示例:




还有一个示例项目。在示例中,您可以水平和垂直滑动以尝试各种闪烁参数,或点击以开始或停止闪烁。(要在本地构建示例,您需要打开FBShimmering.xcworkpace而不是.xcodeproj.)

安装

有两种选择:

  1. 微光ShimmerCocoapods 中可用
  2. 手动将文件添加到您的 Xcode 项目中。稍微简单一点,但更新也是手动的。

Shimmer 需要 iOS 6 或更高版本。


这个怎么运作

Shimmer 使用该-[CALayer mask]属性来启用闪烁,类似于 John Harper 2009 年 WWDC 演讲中所描述的内容(不幸的是不再在线)。Shimmer 使用 CoreAnimation 的计时功能在启动和停止微光时平滑过渡“节拍”。


demo及常见问题:https://github.com/facebookarchive/Shimmer

源码下载:Shimmer-master.zip



0 个评论

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