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iOS:推送要在App被杀死才能收到,并且没有声音提示。

问题1:环信推送要在App被杀死才能收到,APP在后台无法收到,怎么解决呢?
问题2:App被杀死才能收到,但是没有声音提示?
已邀请:

beyond - imgeek运营

在环信中,如果长连接没有断开,就需要用户自己监听didReceiveMessage方法,之后自己实现localNotifiers(本地通知)。 如UIDemo中,在MainViewController中 ,监听 didReceiveMessage部分。
 1、判断应用当前是否是Activity(活动,活跃)状态,当不是的时候,表明程序当前处于后台,或者锁屏状态。
BOOL isAppActivity = [[UIApplication sharedApplication] applicationState] == UIApplicationStateActive;
if (!isAppActivity) {
}
2、如果当前处于非Activity状态,实现本地通知:UILocalNotification
 
我实现本地通知了 点击通知打开CallViewController可是我如何把这个实例EMcallSession 给传给CallViewController 啊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