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android 环信3.1.4接收不到透传消息,请问怎么解决?

android 环信3.1.4接收不到透传消息,请问怎么解决?
已邀请:
看下 DemoHelper 这个类中的
onCmdMessageReceived 这个方法是收听透传消息的代码了。
 
谢谢。透传的消息确实能在那里收到,因为那里注册了EMMessageListener,但是MainActivity那里也是注册了EMMessageListener的,为什么MainActivity那里就收不到呢?我需要在MainActivity那里处理,这样会方便一些。
接收消息的监听是有在onresume方法中注册吗?
接收消息的监听是有在onresume方法中注册的,是环信本身代码就有的,MainActivity那里就是没有接受到透传的消息。
透传消息发送成功了吧:


捕获a.PNG


 
但是MainActivity里注册的EMMessageListener的onMessageReceived方法里接收不到。真伤脑筋。
 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