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移动app中断测试之来电中断

 智能设备功能的日益强大和用户使用场景的多样性,使一款APP在移动设备端中断操作非常频繁,APP在中断场景的表现直接影响用户体验,中断测试是APP功能测试的必测内容。 说到手机的中断测试,来电中断是大家最容易想到的,常规的测试包括呼叫和通话中断,见图1。 


1.jpg


 
 
 图1   
 
贴近智能手机的用户应用场景,我们发现打电话已经不局限于使用运营商网络,常用的社交软件如QQ、微信都支持语音和视频电话。这些软件使用网络进行通话或者视频,与运营商电话网络形式不同,所以非常有必要做中断测试。来电中断的测试场景添加如图2。


2.jpg


 
 
   图2  
既然APP的中断测试属于必测内容,而如今的中断场景又变得更加多样化,那么中断测试便需要能够模拟用户在APP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中断场景,这样才能够帮助厂商开发更加健壮的APP。 因此,TestBird便利用已有的40000名真实用户资源,去再现各种可能遇到的真实中断场景(呼入电话、插入USB、接收推送、网络切换…),同时全程记录中断现场,生成详细的log日志快速定位问题,高效全面地完成中断测试,为厂商APP的开发保驾护航!
 
 
已邀请: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