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版本:V2.2.1 2015-10-28 中指的新的demo是不是ChatDemo-UI3.0?

版本:V2.2.1 2015-10-28 中说
》新增一个UI库EaseUI,方便开发者更加快速的集成环信sdk,新的demo也基于此库开发,旧demo将不再维护。
这个新的demo是不是指的ChatDemo-UI3.0, 意思是不是我们应该以ChatDemo-UI3.0来开发,原来的ChatDemo-UI2.0是不是不维护了?
已邀请:

lifei9241

赞同来自: jbas

3.0是给出一个UI库,方便更改UI,如果你已经改好了,升级只升级SDK就可以。如果还没集成,就按3.0来

jbas - 70后it

以后环信只维护ChatDemo-UI3.0版本和EaseUI吗?
还有EaseUI项目中有个export目录是怎么回事,与本身项目代码重复,我们引入这个EaseUI时要引入export中的还是不要这个export.请指明。

jbas - 70后it

那是不是要用ChatDemo-UI3.0版本的来开发

jbas - 70后it

大神们能不能给个准确回话呢,别只说一半吧。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