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环信主动退出群组,error,提示说 没有找到

[[EaseMob sharedInstance].chatManager asyncLeaveGroup:groupidString completion:^(EMGroup *group, EMGroupLeaveReason reason, EMError *error) {             if (!error) {         } onQueue:nil];
groupidString是正确的groupid,我在环信后台用groupidString搜索过了,能找到群组.  为什么主动退出失败啊?    
 
 
不是所有的都退出失败   我们后台接口做了一个(类似于管理员的身份,它不是群主),这个管理员退出它不管理只是加入的群组没问题,正常,但是退出它管理的群,就会说没有找到,求破啊
已邀请:
离开群组的时机,之前获取群组列表了吗?
asynFetchMyGroupList 从服务器获取,你登录成功之后调用一下。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