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WebIM 手机微信浏览器发送图片收不到

PC端无问题,手机端不好用,能感觉到图片上传了但是接收不到上传后的图片信息,请问怎么办?
 
不知道为什么connection.prototype.sendPicture执行不到myUploadComplete里
已邀请:

beyond - imgeek运营

赞同来自: lizg

这问题是Android 上出的吧,Android使用的浏览器比较多,用在手机上会有一些浏览器的限制。建议使用一些主流浏览器运行我们demo测下。
sdk在源码里面上传图片的方法是uploadFn,也可以自己写上传,方法是调用rest接口上传http://docs.easemob.com/doku.php?id=start:100serverintegration:40fileoperation
 最主要的问题是我们不建议做这种h5 的跨平台开发,能用,但可能 不好用,因为webim 设计时是没有考虑移动终端的弱网络环境的,在自动重练,不丢失消息等方面都没有做特别的处理。也没有考虑省电省流量的需求。桌面浏览器没要求省点省流量。
我们的建议是项目支持原生的就强烈建议使用我们提供的原生sdk。
 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