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在聊天室加入一个成员,返回显示成功,实际却没有成功

我在服务端添加一个用户到聊天室,Response 显示成功,实际没有加入,再次加入,还显示成功,实际还是没有加入。
已邀请:
只测试接口调用确实是这样,只能用户手动调用客户端的加入的方法才行。
我也碰到这个问题,"只能用户手动调用客户端的加入的方法才行“  这里所说的手动加入,是在哪里加入呢?
 
 
客户端加入聊天室方法:
/*! @Method
    @brief 异步方法, 加入一个聊天室
    @param chatroomId 聊天室的ID
    @param completion 加入聊天室完成后的回调
    @param aQueue 回调block时的线程
 */
 - (void)asyncJoinChatroom:(NSString *)chatroomId completion:(void (^)(EMChatroom *chatroom, EMError *error))completion onQueue:(dispatch_queue_t)aQueue;
请参考demo中此方法的使用。
那就是说聊天室成员添加、批量添加、删除、批量删除rest接口都是无效的,只有通过web sdk/android sdk/ios sdk 调用才能有效,可以这样理解吗?如果服务端的rest接口调用无效的,那放出来只是为了测试?
rest接口是提供测试用,客户端加入需调用相应的方法。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