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我在做一个类似于QQ发送好友名片的功能,如何用扩展消息,以及如何自定义布局,此处不明白,可否给一个例子

已邀请:
这个可以完全自定义的。举个例子,在发送消息的时候,在扩展里加上几个字段比如ext:{"phoneNumber":"13333333333","name":"某某某","age":"30","UIType":"名片"}。消息发送过去,接收方收到这个扩展并解析,可以获取到这些字段和内容。你可以在UI上维护一个“名片”的布局样式,当收到的扩展里UIType对应的是“名片”时,就显示对应的布局样式。并展示扩展中,你发送过来的名片的内容。
我是继承于EMChatBaseBubbleView写一个布局吗?
可以,UI上怎么布局  完全你自己控制了。

zbf_1209 - 85后

求布局类  怎么写 ,还有就是安卓实现的扩展没有用到ext,他是把自定义的消息放在body(消息体)里面了 。这个怎么解析
 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