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EMConversation未读数unreadMsgCount可以设置吗?

我想问问EMConversation的未读数unreadMsgCount可以设置吗?出于需求,我需要先调用getmessage(i)预读一下消息类型,然而由于预读,未读数变为0了,我想问问有方法恢复或设置回去吗?
已邀请:

zero47 - IT

赞同来自: lizg

用 getAllMessages.get(i) 取替 getMessage(i) 好了。主要是getMessage时自动设为了已读,跳过这个函数就好了。
EMMessage类有个setUnread方法,你可以试试
我觉得应该是可以的,getUnreadMsgCount()是获取此对话中未读取的消息数目,你预读完了,然后遍历conversation,拿到message,然后setUnread(false),这样就把数据库的消息状态又置为未读了,然后在getUnreadMsgCount试试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