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关于接收离线信息:当A未在线的时候 B给A发了信息,待A再登录的时候,收到这些离线消息在哪里可以监听到?

当A未在线的时候 B给A发了信息,待A再登录的时候,收到这些离线消息在哪里可以监听到?
打印log后发现 DemoHXSDKHelper.initEventListener();中EMNotifierEvent.Event.EventOfflineMessage 并未触发,而且在MainActivity中的onEvent(EMNotifierEvent event) {} 也未监听到触发EventOfflineMessage。
 
我应该到那里才可以监听到这一条(或多条)信息呢?
 
已邀请:

[已注销]

赞同来自: Maniac

如果是离线消息的话,别忘了在相应实现了 onEvent的类中 的onResume 方法中实现了那个对离线消息的注册。uidemo还有chatactivity中也是对离线的消息进行了监听的。 
在回调方法onEvent的EventNewMessage里面接收, EMChat.getInstance().setAppInited();这句话别忘了写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