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跨平台**应用开发引擎 CrossApp 0.1.7,兼容 VS2012

本帖最后由 宝妹 于 2015-2-21 22:09 编辑

跨平台的**应用开发引擎CrossApp先后在上周五和今天(本周一)更新,**公告称在alpha版本内将持续不断的频繁迭代,并将于6月25日左右正式对外发布CrossApp的Beta版本,将会是CrossApp的一个新的里程碑!

先看看本次CrossApp alpha 0.1.6和0.1.7分别更新的内容吧:

A1.修复CATextField在win32与mac平台编译报错的bug;

A2.修复TabBarController当前viewcontroller不是第一项时,显示与隐藏tabBar时画面出错的bug;



B1. 添加CASlider:
滑动条 在此特别鸣谢 9秒ID为juguanhui的 **程序员,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控件源码。

B2. 添加CASegmentedControl:
分段选项器 在此特别鸣谢 9秒ID为juguanhui的 **程序员,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控件源码。

B3. 触摸事件分发规则优化,添加CAResponder类
经过此次优化,触摸事件分发更加智能,使开发过程变得简单容易。

B4. CATextField功能补全:
1.添加输入框选择键盘类型 2.添加遮蔽显示字符为※ 3.添加光标**以及**入删除 4.添加获取键盘高度等功能。 5.目前只支持iOS与Android。

B5. 添加CATabBarController 、CANavigationController新功能
支持tabBarControll切换viewController动画效果功能 增加 CATabBarController 、CANavigationController 隐藏 其Bar的功能

B6. 修改部分bug
1.修正CAView在addSubview之前设置ZOder不起作用的bug 2.修正调用CCDirector中setNotificationNode(CAView* view)不起作用的bug 3.scrollView指示条显示隐藏时机错误的bug

B7. win32平台向下兼容至VS2012
关于CrossApp


CrossApp是一款免费、开源、跨平台的App开发引擎,基于MIT开源协议,使用C++开发,基于OpenGL ES 2.0渲染,可以帮助所有开发者快速的开发出跨平台的原生**应用,目前主要支持导出IOS和Android。
已邀请: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