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从环信获取历史消息中视频消息的问题。

我从环信获取的历史消息中有视频消息。然后我使用获取到的视频消息中的地址无论是localPath或是remotePath均无法播放视频。后面根据环信Dome先下载视频附件,然后使用附件中的localPath或是remotePath也无法播放。然后报错是:NSURLConnection finished with error - code -1002。但是环信的提示是下载成功了,我发送的视频消息也是上传成功了的。这咋回事呢?或是能不能给下代码看看是如何处理视频消息的?
已邀请:
您好,附件在环信服务器保存时长默认是7天,这条视频是不是超过了?
如果没有,可以提供下日志(出现此问题后不要卸载或者换设备登录):
iOS导出日志文件: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461f78c6d7df
再提供下视频消息的 remotePath 
补充说明下:我把从环信获取的remotePath直接复制到浏览器然后是能直接下载我发的视频消息的。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