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Android环信语音、视频聊天问题

你好,请问一下,我现在将demo中的语音和视频聊天接入项目中,现在是我文字聊天正常。但是进行语音实时聊天或视频聊天时,我可以接收到别人发来的语音请求,但是我点击接收对方还是未接听的状态。

Screenshot_20200321_125337_com.zl5555_.zanliao_.jpg




Screenshot_20200321_125343_com.zl5555_.zanliao_.jpg


 
我这边点击接听后是这样的图。Android拨打语音、视频通话到苹果手机上,苹果手机接收不到有聊天进入。麻烦帮忙解决一下问题,谢谢。
已邀请:

lizg - ……

您好,android是在双方建立连接成功之后去点击接听的吗?
Android拨打语音、视频通话到苹果手机上,苹果手机接收不到有聊天进入--------------ios和ios端测试正常吗?

lizg - ……

android 和 ios SDK的版本分别是多少的?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