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ios 语音通话时,响铃问题,希望大神们给个答案!!!!!!

语音实时通话:iOS 自定义界面,自定义播放铃声。A 呼叫B时,A界面的铃声响起, 当B界面,监听到A的呼叫时,B界面出现,B界面响铃,此时A界面的铃声中断了,过会儿又响起,
只要B界面出现,A的铃声就会中断,是不是跟环信的SDK 有关呢,自测demo 。同样的方法就不会这样!!!!!
 
已邀请:
解决了,我的音频播放器,是懒加载创建的,不用懒加载就好使;
你自己要控制在什么时候去停止铃声播放,比如说A给B拨打通话,B要在同意接听 或者拒接的情况下要调用停止铃声的方法,A这边则要在 监听对方同意通话的回调中 或者通话结束回调中调用停止铃声的方法,看你的问题我觉得是停止播放铃声这地方没处理好。
铃声提示这个与SDK没有什么关系的,要看你是什么版本的SDK,因为实时通话的回调方法不同,没头绪的话,可以到环信官网咨询技术支持。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