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如何用 30 天入门年薪 30 万的技术领域?

2016年3月15日,人机大战第五场在韩国首尔进行,经过长达5个小时搏杀,李世石认输,最终李世石与AlphaGo总比分定格在1比4。
值得注意的是:李世石仅在3月15日结束的第四场对战中取得了唯一的一场胜利。而支撑机器取胜的核心技术,就是深度学习。
自此之后,深度学习开始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。

01
什么是深度学习?


深度学习其实是机器学习(Machine Learning)的一个分支学科,而机器学习主要是研究数据之言的关系的,比如它可以用来分析性别、年龄、学历、职业等因素之间的数学关系。
显而易见,这些因果关系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线性关系就能解决的。但是深度学习通过多非线性模型表示数据之间的关系,从而确定数据之间的相互关系是什么。

02
深度学习已经融入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


现在汽车的自动驾驶、短信邮件的自动回复、扫地机器人,以及在围棋中击败最优秀人类选手的软件,都应用到了深度学习。甚至骚扰电话,也有很多是AI机器人打过来的,可能电话那头和你聊得正酣、声音甜美的客服妹子只是一串代码。
因此,阿里达摩院的工程师们,受不了骚扰骚扰电话的骚扰,发起了“二哈”AI,让机器人与骚扰电话自动聊天。
大家感受一下这对话画风


1.gif


 
总之,AI机器人的骚扰电话,正在用AI进行解决。

03

可能是编程领域薪资最高的岗位


而与此同时学习深度学习的人也开始变得多了起来,但由于深度学习涉及面比较广,很多学者会对此望而却步。然而如果学好深度学习,不仅仅可以给你带来高薪资,也有可能会给你带来很多的荣誉!因为在此领域还是非常缺乏人才的!
大家可以看一份数据


2.png


 
平均月薪已达到3w,年薪36w。


4.png


 
就应届生深度学习岗的薪资,都已经达到了很多其他互联网职业3年工作经验都难以企及的水平。
现在各个大厂,也都有深度学习相关的项目,而且待遇方面也是极其的诱人。
百度推出“少帅计划”,针对30岁以下的深度学习科学家,开出100万以上年薪
阿里巴巴对外宣布将通过校园招聘组建一支规模达数百人的 NASA“青年军”
华为更是开出200万年薪招聘应届毕业生,其专业均为最前沿的人工智能领域
作为一个有追求的程序员,相信你在脑海中闪过无数次这样的疑问:如何掌握深度学习?

04

如何掌握深度学习?


目前市场对于深度学习的需求,早已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,但太多工程师想入门或者转行却不知从何开始,很多初学者都会有这样的困惑:
一边要熟练掌握线性代数、矩阵计算,一边还要搞概率论
一边要去研究各种库与框架,一边学习如何在用编程语言实现算法
一边学习如何制作数据集、特征提取,一边微调参数,选择合适的算法
这样一轮下来,深度学习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走上了放弃之路。
放眼网上现有的一些深度学习课程,经常会发现有些知识点覆盖不全,或者学习门槛较高,研究性的问题不多,或者说只关注面试,而忽略了底层的逻辑以及真实案例的实操。
因此,我们通上百名深度学习用户的调研,与老师花费上千小时的时间,提炼了102节精华课程。
我们希望通过“从零开始深度学习”这门课程,让你0基础入门深度学习,建立起完整的学习路径,同时通过“智能问答模型”的实战案例,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。
#购课即送王海良老师在京东原价69的《智能问答与深度学习》实体书一本#

讲师介绍
王海良:Chatopera联合创始人&CEO,微软人工智能最有价值专家,先后工作于IBM软件开发实验室和创新中心。
李卓桓:25年编程经验,曾任优酷网首席科学家、叽歪网创始人,水木清华BBS站长,紫霞BBS站长。
林旭鸣:北京邮电大学模式识别实验室研究生,任职阿里巴巴的阿里小蜜团队。
陈可心:香港大学硕士,任职经历包括:微软中国、今日头条研发中心,联想香港人工智能中心以及联合国亚太分部。
李思珍:现任职今日头条,主要工作实现人机交互系统的意图识别和关键词优化。

#课程介绍#
相信很多小伙伴,在入门深度学习的路上,会被一些数据基础搞得犯怵,搭建环境的时候也许会遇到很多坑。
因此,我们把课程分为五个模块:数学基础、Python编程语言基础、深度学习初步、深度学习深化、智能问答模型实践,带你一探深度学习的究竟,希望你通过此次学习,不仅掌握原理更能动手实操。
除了上述102节视频课程,我们还为这次课程搭配了书籍《深度学习与智能问答》,一边跟着视频实操,一边阅读书籍巩固,学习效果double~


5.jpg


 
如何保证你的学习效果?
由基础的数学学习开始,逐渐建立完整的深度学习知识体系
五大模块,由知识学习到真实案例的实践
购课送原价69元深度学习实体书,边学边读,加深记忆
建立一个互助、监督的高效学习社群,随时交流问题

购课须知
本课程包含哪些内容?
包含102节视频课(20+小时)+实体书(京东原价69)

上课形式是怎样的?
课程授课形式为:视频+群答疑

#如何报名#
限时特惠:99元(原价199元)
拼团特惠69元~
图书(含邮寄) + 100+节视频课程,每课仅需6毛钱

扫码立即抢购!
平均一天2元,就是一瓶水钱
坚持30天,换你一次进入高薪技术领域的机会
如果对课程有疑问
欢迎扫码回复“1”进课程咨询群


6.jpg


 
 
 

0 个评论

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