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(客服云)企业版机器人如何设置转人工

注意:只购买了企业版机器人,不使用客服系统的同学,可忽略第一、二步。
 
一、管理员模式--智能机器人--机器人设置,选择【转人工设置】,这里可以设置“转人工时间段”、“限制转人工提示语”和“转人工指定技能组”。
不指定技能组,转人工时,会按照 设置--会话分配规则 页面设置的“路由规则”分配给对应的技能组。

企业版机器人转人工设置1.png


 
二、还是这个页面,选择【基础设置】,然后点击【机器人管理】,跳转到机器人管理页面。
    有些同学点击后没反应,那有可能是被浏览器拦截了,手动释放即可。

企业版机器人转人工设置2.png


 
三、来到机器人管理页面,找到机器人设置--转人工设置,先【添加转人工参数】,添加时“参数名”随便写,“参数值”必须是技能组的名称,否则无法转接到此技能组。不添加转人工参数,则无法指定技能组。
然后打开【转人工指令】的开关,配置“转人工指令”以及“参数”
开关开启,但是不指定参数,转人工时,会按照客服系统中 设置--会话分配规则 页面设置的“路由规则”分配给对应的技能组。
注意:在这里开启了“转人工指令”,第1步的“转人工指定技能组”则失效,以这里为准。
         不开启,则以第1步的“转人工指定技能组”的配置为准。

企业版机器人转人工设置3.png

0 个评论

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