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环信公开课第35期-手把手教学开发直播小程序

微信小程序,依托微信,已经越来越多的新功能不断上线,流量入口的不断增加,俨然成为互联网公司“必争之地”。 传统的公众号第三方直播由于入口较深,用户每次使用都有较复杂的路径,很难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,而小程序呢?使用之后有永久留存,用户下次再使用可以瞬间找到入口,大大提升用户使用直播的习惯。直播商业化最难的地方在于哪里?在于流量,微信有庞大的低成本的流量可以帮助你去获得用户,转化用户。小程序直播可以说是你商业化用户最好的工具,同样也是你客户商业化微信流量的最好的工具。直播和购物的结合比较经典的,也是我们课程主要剖析的一个项目就是“超级购物台”——直播购物小程序。


574444888629916042.jpg




公开课参与
开课时间:2018年8月8日15:00
课程时长:40分钟
课程亮点:全国首个小程序直播购物Demo分享。手把手搭建基于环信的小程序直播购物平台
课程形式:网络直播 全国各地区、联网电脑、联网手机均可免费参与
 
课程大纲:

环信直播技术流程
1、【环信账号准备】注册、认证。
2、【直播间创建】包括环信后台创建及api 方式创建。
3、【房间主播及推流拉流地址设置】创建直播。主播绑定房间,房间设置直播地址。

小程序技术分享
1、【创建小程序项目】创建好已有UI的小程序项目。
2、【环信小程序sdk集成】基于webIM sdk 开发的小程序版本SDK集成配置。
3、【配置已有房间到小程序进行直播推流拉流测试】模拟直播间,使用推流工具进行推流测试。
4、【开发直播间聊天功能及聊天功能特殊情况处理】利用小程序SDK进行直播聊天室聊天开发。弹幕、特效等的一些延时。
答疑送奖品:
从提问中抽5名同学送出环信定制T恤,大家多多提问互动

TIM图片20180803110129.jpg


 
公开参与:报名听课

0 个评论

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