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两会专题报道:从北京到天津,他们改变了什么?看环信天津研发中心负责人赵贵斌的花样人生



0.jpg


    年近40岁的北京人赵贵斌,去年10月带着组建环信天津研发中心的任务来到天津于家堡,和同事们一起,让已经在北京生根的环信延伸到天津。早在来天津之前,这名清华北大双料高材生就已经属于“外溢”的人才,曾跟随妻子在宁波工作过几年。他是跟随着工作走,也是跟随着自己的心走。 如今,环信正在快速地发展,招聘到更多的人才,是他面临的最大难题。

0_(1).jpg


  对于家堡这个地方,赵贵斌有着很高的评价。他和妻子居住在公寓,周围有购物中心、菜市场、高铁站,干什么都很方便。平时闲下来,赵贵斌还喜欢在河边散步、跑步。这周边人少,安静,不堵车,他说在这样的环境中,他能够很快地高效率地投入到工作,更能有许多独立思考问题的时间。 

0_(2).jpg


  如今,赵贵斌的公司正在快速地发展,招聘到更多的人才,是他们面临的最大难题。赵贵斌希望,那些盲目地想要去“北漂”的年轻人,应该好好地算一笔账,说不定算明白之后就会发现,北京之外,还有更多更明智的选择。 (来自:腾讯大燕网·天津站)

1 个评论

环信天津研发中心正在招人,环信小伙伴们约起来!http://easemob.zhiye.com/AllJob

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