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IOS 2.2.9设置https only遇到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

分享一个自己遇到的在环信IOS2.X中设置https登录不上的解决方案。
 
SDK的老版本(版本范围为SDK2.1.5-2.2.3)中存在默认不使用https的设置。部分使用了范围内SDK版本的用户在升级到最新的SDK2.2.9时,设置https only的选项后会出现用户无法正常登录的问题。

这个问题可以升级到SDK2.2.9及以上版本,在SDK初始化时添加otherConfig:@{kSDKConfigUseHttps:@YES}的设置,具体的代码实现如下:
[[EaseMob sharedInstance] registerSDKWithAppKey:@"easemob-demo#chatdemoui" apnsCertName:@"chatdemoui" otherConfig:@{kSDKConfigUseHttps:@YES}];

上记代码仅未示例,具体在使用时需要将appkey等信息替换为自己的对应信息就可以了。
 
集成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在IMGeek社区发帖咨询。

0 个评论

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