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环信移动客服v5.5.1更新:新增多机器人功能,完美适应不同场景



0920.jpg_wh860_.jpg


管理员模式

智能机器人界面优化

   优化机器人设置页面,将欢迎语等设置合并至“自动回复”页签,将知识库合并至机器人设置。优化后,机器人相关的设置更集中,更方便使用。 

robot-0001.png


欢迎语等合并至自动回复页签

   机器人的欢迎语、默认回复、重复回复、超时回复、转人工设置合并至“自动回复”页签。 

robot-0002.png


知识库合并至机器人设置

   原来知识库页面的“知识规则”和“菜单素材库”页签合并至“机器人设置”页面,分别对应“知识规则”和“自定义菜单”。 

robot-0003.png


[机器人知识规则]

多机器人功能(增值服务)

   新增多机器人功能,支持创建机器人,并且为每个机器人单独设置基础信息、自动回复、知识规则、自定义菜单、场景智能应答。您还可以为新增的机器人绑定不同的关联,回答来自不同关联的用户的提问。

   多机器人功能为增值服务,如需开通,请联系环信商务经理。 
 
环信移动客服更新日志http://docs.easemob.com/cs/releasenote/5.5.1
 
环信移动客服登陆地址http://kefu.easemob.com/

0 个评论

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