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【产品快递】Web IM V1.1.3发布,支持自动重连


358-210(2).jpg


  • 功能改进:
DEMO

支持 Windows SDK。http://www.easemob.com/download/im 新增黑名单功能。获取聊天室列表: 支持分页、下拉刷新,新增以下2个参数:pagenum 和 pagesize。调试更方便,webpack 支持开发和生产模式。`npm run dev`:开发模式,支持热加载,启动一个供调试的webserve http://localhost:3000。 `npm run prod`:生产模式,编译速度更快。群组增加以下功能:创建群组、修改群组名称、修改群组简介、群组成员管理、加入公开群。strophe 从 v1.2.2 升级到 v1.2.8,在生产模式使用 strophe-1.2.8.min.js, 在开发模式使用 strophe.js。

SDK

 支持自动重连: 在 webim.config.js 文件中新增相关参数 `autoReconnectNumMax` 和`autoReconnectInterval`。

  • Bug fixes:


DEMO


 增加 `babel-core/browser-polyfill.js`文件,修复了 IE 不支持 HTML5 elements 的 bug。

 修复了有未读消息时点击联系人不生效的bug。

 修复了strophe.js v1.2.8在IE9中使用BOSH会报错的bug。
https://github.com/strophe/strophejs/issues/213



SDK


修复了存在大量离线消息时收发消息延迟的bug。客户端将发送ack应答消息的速度限制在5个/秒,不影响其他正常消息。

将心跳消息从空body的 json message 切换为 ping/pong iq。前者会作为离线消息被XMPP Server缓存。


 
webim体验:http://webim.easemob.com/

版本历史:更新日志     
 
SDK下载:点击下载

1 个评论

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