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环信移动客服v4.12产品更新--新增按对应渠道开启机器人,新增智能质检


46958456.png



【新增】1.按对应渠道开启机器人


新增按对应渠道开启机器人的功能,让机器人客服的服务更精准。
前往“管理员模式 > 智能机器人 > 机器人设置”页面,对渠道进行设置。


 【新增】 2.工作量报表新增接起、呼入、回呼会话数


2.1 接起会话数 
2.2 呼入、回呼会话数 


 【新增】3.工作量报表支持按会话类型筛选


工作量报表支持按会话类型筛选,可以根据全部、呼入、呼出会话进行报表查询。


 【优化】4.工作量和排队统计报表重构


工作量报表的“24小时进线量(均值)”移入排队统计报表中,位于“24小时排队统计”之前,便于管理员了解会话量和消息量在24小时时段内的分布、以及同样时段内的排队情况,合理安排客服人员。


 【新增】5.工作量、工作质量、访客统计、排队统计报表支持“全部导出”


支持对工作量、工作质量、访客统计、排队统计报表的全部数据进行导出,便于数据整理和分析。


 【新增】6.智能质检(旗舰版客户专享)


质量检查页面新增“智能质检”功能,开启该功能后,系统会自动检查访客和客服的历史消息,如果发现异常,则在“智能质检”一列提示“有问题”,并在质检详情页提示问题原因。

有了智能质检的辅助,质检员可以扩大筛选范围,覆盖更多会话,提高质检效率,获得更准确的质检结果。


 体验环信移动客服http://kefu.easemob.com/
 查看历史版本请点击版本历史
 

环信移动客服v4.12_产品更新说明/产品功能列表/产品使用指南  请点击下载↓↓↓ 
 
 

1 个评论

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