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什么叫有专职工程师值守的话题

什么叫有专职工程师值守的话题 

如今的社区,热心的人越来越少,当你有问题需要发贴求助的时候,大多会遇到的情况会是这样的: 
. 永远不知道问题何时能得到回复 

终于有了回复的,还是: 
. 无聊捣乱的 
. 自动顶贴机的自动回复,后面还带有一串含有Url的签名 
. 各种奇葩的、不搭调的回复 
. ...... 

最郁闷的是,你的贴子就像一颗石子扔到湖里,到最后,却没有任何涟漪:没.有.回.帖...... 

imgeek努力想改变这种现状,循着极客们开放、分享、协作、创新的精神,我们努力构建一个具有服务质量保障(Service Level Assurance , SLA)的社区
我们努力征集一些热心的技术专家,得到他们的承诺,可以值守一些话题,当有该话题提交的时候,他可以及时的收到消息提醒,这样可以保障他可以及时的看到你提的问题,以便及时回复。 

当然,如果你在提交一个问题之前,可以先搜索一下,说不定你要提的问题已经有人提过并且得到解答。这样可以省却不少你的时间。 

我们努力的寻找一些热心的专家,可以为社区兄弟们解决一些问题,imgeek社区也可以提供一些必要的补贴给你们,你可以填写表格申请成为我们的”社区专家“,我们将会及时联系你

0 个评论

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